close

話說當上帝在創造人的身體時, 

祂遇到了一個問題: 每個器官都想當身體的老闆. 

腦部說: 既然我控制著每一件事情, 負責作思考, 我理所當然是老闆.

則說: 因為我帶著人到他想要去的地方, 到達腦部想要所作所為的位置, 我才理應當老闆.

也開口: 每件工作都要我完成, 而且隨身攜帶金錢可以花, 老闆應該是我.

眼睛也說: 你們每個部位都在我視線之內, 我也讓大家知道哪裡有危險, 當老闆我最有資格!

接下來, 心臟、耳朵、肺部 都輪流開口發表政見. 

 

最後終於輪到了 屁眼說話, 它當然也搶著要當老闆. 

其他的器官都嘲笑屁眼的想法, 搞得 屁眼 惱羞成怒, 遂閉起它的出口拒絕運作 . 

很快的, 腦部開始發燒, 眼睛感到疼痛昏花, 雙腳疲軟且舉步維艱, 

雙手也無力地垂下, 心臟和肺部氣如游絲的支撐著. 

所有的器官都妥協了, 大家墾求大腦別再堅持, 就讓屁眼當老闆吧! 

 

就這樣, 屁眼 登上了 老闆 的寶座. 所有的器官都在執行各自的任務時, 

而屁眼只要當老闆頤指氣使, 然後適時拉出一堆屎.... 

 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 並不必要是首腦, 才能當老闆.

所以... 你公司的老闆 or 長官像屁眼一樣...

常會製造像大便一樣的問題時, 你也不用太驚訝.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狼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